/ 願望是自己實現的。

 


現在在聽 Surfaces-Heaven falls/ Fall on Me

「回過頭來你會發現,其實.....
曾經許下的願望都是你自己為自己實現的。」


想先請大家思考一下,每年在許生日願望的時候,你是抱著什麼心態去許的?
我其實很少在自己的生日認真許過願(小時候可能有,但忘記了)。最近一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看到無數生命的脆弱,也因此更加珍惜每一年的生日,願望也會認真許,就算不會實現也沒關係,至少我認真的許願了。

今年生日和朋友們的聚餐

22歲又8個月的某一天,我突然發現那些過往許的願,竟然是由我自己實現了那些願望。我是怎麼做到的呢?是心態的轉變,才能完成這些願望。過去覺得難以實現的願望、難以達成的目標,蔡麗貞2.0都完成了。

從信仰上來看,是因為上帝給我的力量,讓我的心態轉變。一段時間後回過頭來,赫然發現原來我已經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。

「願望是自己實現的」這句話的背後
是有這個愛我的爸爸一直陪著我,在心底給我力量,我才能有力量繼續往前進。

21'st BIR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